青钰君

已停止更新,别关注了

Feanolfin/小段子之一:猫薄荷


·随便写写
·是那个豹子费费的梗。


·猫薄荷对同属猫科的部分动物同样起作用。
(咳,至于到底是什么效果……由我编嘛)


Nolofinwe去宠物店,提了几袋猫粮玩具之类的东西回来。刚到家里的小猫一点都不怕生,正好奇心十足地巡视着自己的新领地,看到他放在地上的袋子便钻了进去。Feanaro抱着双臂看着小猫在袋子里滚来滚去,顺手把小猫拎了起来。

“待遇还挺好。”他把小猫举到自己面前,黑白花色的小猫随着他的动作荡来荡去,无助地挥舞着自己的小爪子。Nolofinwe忙把小猫抢了下来,不满地看了他一眼。Feanaro也懒得和他争,随手提起袋子,把装在里面的东西分门别类塞进柜子里。Nolofinwe放下小猫让它自己去玩,自己到厨房去准备晚饭,没过多久听到一个问句:“你还买了猫薄荷?”

Nolofinwe转过头,看到Feanaro靠在门口,指间捏着一个包装花哨的小袋子。

“哦,”他说,“那是赠品。”

Feanaro微微挑了眉,把小猫叫了过来(大概因为他们同为猫科动物,小猫总是会听Feanaro的话),又撕开包装,捏起一点干燥的草叶放在小猫面前。小猫好奇地嗅了两下,旋即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把头扭到一边,继续玩它的玩具去了。

“猫薄荷不是对所有猫都有效果的。”Nolofinwe笑着说。Feanaro露出一点不太满意的表情,随手把那片叶子揉碎。

“没意思。”他说着又倒了一点,放在手心里摆弄。但Nolofinwe注意到他脸上的表情开始变得迷茫起来。Feanaro打了个小小的喷嚏,脚下也站得不太稳了,扶着门边才堪堪保持住站姿。Nolofinwe想如果他现在不是人类的形态,大概就要四脚朝天打起滚来了。

Feanaro花了一会才从这状态中摆脱出来。他顿时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恶狠狠地瞪了Nolofinwe一眼,而后者已经微笑起来了:“我没想到你会喜欢这东西,以后我会再买一点的。”

Feanaro低声咒骂了一句什么——大概是“可恶的人类”之类的内容——又快步走到Nolofinwe面前,揪住人类的领子,对着那个柔软的嘴唇吻了下去。Nolofinwe无力招架他的力量,被他推倒在桌面上,敏感的腰际被反复抚摸。披着人类外皮的大猫想来是恼羞成怒,打算对他施加报复了。

开水壶发出的尖锐响声为Nolofinwe解了围。Feanaro不甚满意地在他的下唇上咬了一口,起身去关火,末了还不忘撂下一句看我晚上怎么收拾你。Nolofinwe只是笑笑:“用猫薄荷吗?”

Feanaro把手里的水壶重重地搁在台面上,连话都不想说了。



*诸君,我好爱还没提枪上阵就被打断的梗啊(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