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钰君

已停止更新,别关注了

嗷贝特嘤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笔刀吏吏吏吏:

大家好,我叫笔刀吏。
今年半岁都没有。

笔刀吏创建于2018.06.18,是个让人很想买东西的好日子。目前成员有41人,不断不断不断一直一直招新。(审核题目十分变态,慎。)在最下面有门牌号!

每次有人进来,我们都要讲故事。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笔刀吏,笔刀吏里有个......

我们是个不仅有审核,还有内审的______组织。请大家填空!

小崽子们一直一直不给我ID害我不能艾特,没有排面,我是个记仇的官官,我要把他们的黑历史都赞一遍。

以下是目前可以艾特到的活的崽子!
@沈渊。 沈渊!
@季则安写破字 安安!
@潁川一葉 叶子!
@芳心纵火犯 呼啦呼啦纵火犯余寒舟!
@食野之芩 全组最凶江子芩!
@Akaneko. 扣扣!大家都叫他扣扣!
@大鱼鱼🐋 鱼鱼!不满足千粉想要玩粉的鱼鱼!(没有错别字)图都是她画的!
@周言吾。 全组最喜欢怼人吾哥。欺负大家看不懂草书胡作非为!
@Zachariah Owen 消消!消消很酷!
@春风不渡。 粥儿!池昼!现任组大! @DementorLynn 玲玲!


 @Albert Ink 这是....这是...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嗷贝特嘤克。


 @傅渔。 这是fishing!


 @李鹤之是只鹤 鹤之!吱吱!


 @醉里声色 这是唧唧!林霁!


  @青钰君(我还是正经一点 这是钰钰!第一个英写!

 @雜止三昧 三妹儿你坐船头~官官我背后一个回旋踢!

 @叶三 糖糖!唐礼!




等其他人给我ID了我再艾特!

现附上,
笔刀吏审核群号: 799673794
笔刀吏QQ官号:1226361344
歪脖官号链接:https://weibo.com/u/3170741435(好生气,他自带百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2)
©青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