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钰君

已停止更新,别关注了

行,这轮比赛结束了,我也有点话想逼逼一下。

左一个败好感右一个摁死,动不动再来一句“我希望费艾诺被淘汰”,刷票那档子事出来之后直接变成伸张正义了,在书中角色身上发泄您自己的好恶有意思吗?一边叫嚣伸张正义淘汰费艾诺,一边拼命救图小强,双标还真是玩儿得溜啊。
费粉惹到您什么了?费粉太太们为了应援产的粮都摆在宝钻tag里面了,给甘道夫拉票的朋友们,粮呢?产粮的工夫都花时间去太太应援图下面说“虽然我投的是甘道夫,但是这图真好看”了?就这还好意思diss费粉?还好意思在别人说费粉累成这样的时候嘲讽我们,“累”?哪儿来的这么大的脸哦!多大年纪的人了,说话做事这样子好吗?
拉票这两天我没见哪个费粉发表什么过激言论,倒见到不少给甘道夫拉票的人在空间在群里阴阳怪气。那我冒昧问一句哦,你们到底是因为喜欢甘道夫才拼命给他拉票,还是因为讨厌费艾诺才拼命踩他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8)
©青钰君 | Powered by LOFTER